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李天命網上思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樓主: KMY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[複製鏈接]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7 07:54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點解成日有人教主前教主後既? 難道喜歡李生、欣賞李生就是等於當李生是教主? 真不懂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7 07:56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//我有重要事要做,沒時間,別問我是誰,記得曾經相識就是,保重。//

相~識~也是緣份,保重!


2015-07-27 21:13:38互相認識的話,不會說成是「曾經相識」的吧。XD

保重! 祝吉祥如意!

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7 13:2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好玩好玩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7 19:05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RE:XXXDDD 2015-07-06 19:40:14
原來龜界 2015-07-05 10:07:55有這麼多化身,你對本奴這麼捧場,本奴又怎能不在此也給予回應或轟沉呢?

﹣﹣﹣

RE:水鳥 2015-07-04 23:46:38
//是否首先「放下自我」之後再「回歸自己」,盧子兄可否詳解?//

﹣既可以說是先「放下自我」之後再「回歸自己」,因為起碼要先放下那個諸事八卦的自己才能自己跟自己相處(參《自我﹣﹣從處理到回歸》)。
﹣但其實很多玩修煉的人都能回歸自己,卻不一定就能自誅心魔、思想上透悟放下自我的道理、繼而體認天地根親而得玄悟。故此,思想上透悟放下自我才是此至關緊要的一著。

為何這是至關緊要的一著?這裡可以順道回應或轟沉龜界 2015-07-05 10:07:55 之//水鳥好犀利呀。問啞咗隻奴,隻奴身處龜界,卻最愛胡謅神樂/天人境界,胡天胡帝一輪,廢話連篇,廢得性起,連教主說怎麼也往腦後丟,*竟跟教主對著幹*,自暴其蠢。*教主說回歸,隻奴卻胡謅亂放*,其已瑧「神經落墮」之龜仙界。李生已視之為恥,棄若敝履。//的低能無知。

李生說://地球人最深層的愚昧在於:「自我膨脹」。//﹣﹣《人文動物園童話》
李生在《哲者》最終訂本P.348 注釋8裡就說://自我中心→自我膨脹→自大心結→傲慢心結,是接通神祕樂觀的最大障礙。//

〔本來,低能無知不要緊,勤力一點吧,或可將勤補拙,至少,如果記得李生上面那個註的話,就不會以為本奴「竟跟教主對著幹…教主說回歸,隻奴卻胡謅亂放」的了,更不會如此自暴其…的了。不過還是算了吧,閣下連一個恆常的網名也沒有(或不敢用?),能不自暴其…乎?〕〔之後還多了個ZZZZZZ 2015-07-06 18:18:15〕

由上面2個徵引可見,人類99﹪的煩惱都是自尋的﹣﹣由於自我膨脹而自尋的。自我膨脹甚至導致無法體認天地根親、遺忘α紐帶(參《破惘》)此一最大的缺失。

故此,思想上透悟放下自我,就是接通神祕樂觀的最大關鍵。
(故拙《透了~》一文就越過九一,將焦點集中在「放下自我」此至關緊要的一著。)

﹣﹣﹣

原載於盧子 2015-07-07 10:16:43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7 19:2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好囉,又釣到條大水奴魚,慢慢泡製,慢慢煎 ....

開定檯黎......

哈哈哈哈 ...............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9 18:33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 //

(((((((((((((( BRAVO!!! )))))))))))))))

^^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12 23:18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車,笠亂咁删文,你自己友玩哂啦。
網規似足基本法。
立法精神任你解。
XD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7-28 06:1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如果係玩晒,唔會被你係度車車聲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8-2 13:3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/* 很久沒在思園見到李生了,亦很久不見以前熟識的網友了,不知大家近況如何? */

今天偶爾上來 ...

就看到《李天命著述資料庫》,旁邊還有3個留言,本來不打算click來看,因為心想我以前寫的「李生新留言警報程式」已經4個月沒有反應,所以肯定那3個留言,只是舊留言。但由於無無聊,仍然多手click了進去。才發現 ... 竟然是新留言?可能是看錯年份吧?再看確實是今年!也可能是看錯月份吧?再看確實是七月!此時就肯定:程式出事了!

興奮之餘立即急忙查看coding,找出首parse的link,貼上browser出現「尋找結果 : 0 則題目 >>> 關鍵字 : ���ѩR」的亂碼字,再比較正常link發現「Keyword=\%A7\%F5\%A4\%D1\%A9R」變成「Keyword=\%E6\%9D\%8E\%E5\%A4\%A9\%E5\%91\%BD」,網頁編碼則是Unicode。但憑記憶,思園的技術都比較舊,例如首頁會用table將李天命的頭cut出來,又會選用Big5碼。所以轉用Unicode應該是近期的事,轉碼時間介乎2015-04-07 13:23:37與2015-07-16 10:24:07之間。而bug fix當然是將「Keyword=\%A7\%F5\%A4\%D1\%A9R」直接改成「Keyword=李天命」以防萬一。

... 然後就發現NG KONG你問候大家XD

P.S. 科技先進是好,但萬一有bug ... 所以還是不要過份信賴科技,正是:
(((H&A)→C)&~C)→(~H∨~A):P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萬

主題

68萬

帖子

68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685160
發表於 2015-8-3 08:4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思園功德無量, 既有空間練思方, 又有圍欄供療養

Psyche
好耐無見!近況如何呀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@2018 李天命網上思考 - 教育傳媒集團 GoodSchool為思園提供技術支援服務